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青年风采】忻府区税务局机关团总支: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05-05      来源:

  近日,忻府区税务局机关团总支组织20余名青年干部前往忻府区三交镇蒲阁寨村蒲阁寨围困战遗址、柏色村晋西北柏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六个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青年干部紧随青年先锋突击队旗,踏着当年革命先烈走过的山间小路,前往蒲阁寨围困战遗址,在缅怀革命先烈中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晋西北柏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抗战历史,赓续抗战精神。全体青年干部手捧团旗、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还组织青年干部在柏色村的百年“同心树”下,围绕“做好六个示范,青年干部怎么干”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勇于创新,敢闯敢拼,坚持走在前、作示范、当标杆,为推动忻府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