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崔向松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时间:2021-09-10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带队深入校园,看望慰问教师,调研公私联合办学成果,并召开座谈会。他希望,广大教师要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共同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俊敏一同参加。区教科局、云中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崔向松来到忻州九中,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认真观看忻州九中、人才中学联合办学成果展示展板,详细询问联合办学发展现状,听取忻州九中、秀容中学等学校负责人教学管理汇报,并对公私联合办学成果和秀容中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崔向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和关心忻府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向松指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崔向松强调,要继续巩固公私联合办学成果,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建立科学的办学考核评价制度,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广大教师要做推进者和宣传者,创新育人方式,构建良好教育教学环境,与家长共同给孩子营造宽松、温馨的学习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崔向松一行还来到退休教师赵玉仙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崔向松对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她和广大退休教师一道,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忻州九中、秀容中学、创奇中学分别汇报教育教学和联合办学工作情况。来自忻州九中和秀容中学的模范教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