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忻府区国税局业务培训提素质

 时间:2017-06-14      来源:区国税局

  忻府区国家税务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减税实惠,2017年6月9日组织全体纳服人员参加国家税务总局视频会议,开展减税政策专题学习活动,要求所有税务干部准确深入地理解和吃透各项减税政策的重点要点,确保减税政策落实到位。 

  为了全面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区局纳税服务科在业务培训上真抓实干,狠下功夫。一是做好思想建设工作。引导全体人员认识到政策学习的重要性,在纳税人较少时利用工作中的“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二是建立业务培训的常态制度。6月份忻府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共组织三次业务学习活动,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一方面共同学习最新的政策文件,另一方面业务办理中的遇到的问题和疑难杂症共同进行探讨总结经验教训。三是充分利用 互联网+的优势。全体纳服人员注册了“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大家可以利用空闲时间随时对自己感兴趣的模块进行学习。 

  通过常态的培训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学做结合,以知促行,打造一支业务精、流程熟、办理快、效率高的“税务铁军”打通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