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忻府区举办2022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第三期)暨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6-01      来源:

  忻府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发挥好村(社区)“两委”干部在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27日,忻府区举办2022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第三期)暨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对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工作进行了解读。区委党校讲师刘芳对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助力忻州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

  培训班采取“同步课堂”教学方式,通过网络实时传输进行同步教学。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区会议中心主课堂参加。各乡镇(街道)科级干部、所辖村(社区)两委主干、村(居)监务委员会主任、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第一书记和到村任职大学生、选调生在各乡镇(街道)分课堂参加。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内容真正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