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防汛办召开忻府区汛期预警会商研判会

 时间:2022-06-06      来源:忻府区应急管理局

  5月21日下午,忻府区防汛办召开汛期预警会商研判会,区应急局、区水利局、区气象局、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等重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全区防汛抗旱形势及即将到来的汛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单位就近期水库运行管理、气象形势分析、道路检修、旅游景点、农田水利、重点地质灾害点、风险隐患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认识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地质灾害防御、重点部位及城市内涝防范,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并建立隐患台账,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一销号,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