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农机中心开展安全技术检验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9-06      来源:山西省农机局

   根据忻农机发〔2018〕23号文件精神,在秋收来临之际,决定对忻府区联合收割机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了方便农民朋友们,联合收割机检验工作采取深入基层,送检下乡的办法进行。检验时间从8月20日开始8月31日结束。做好年度检验工作的同时,积极地将农机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特别是《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令2018年第1号、第2号等大力宣传。组织驾驶操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增强他们的安全、法律意识,使年检成为自觉地行动。

    参加年检时须携带驾驶证、行车证、本人身份证,必须按规定标准配备灭火器,做到见人、见车、见证。检验期间,共检验联合收割机150余台,为农民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2018年8月31日后,对未参加年度检验的车辆发送安全技术检验告知书,督查其每周三到忻州金山农机公司参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