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启动安全生产冬季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教育“七进”活动

 时间:2018-01-03      来源:忻府区安监局

   12月13日上午,忻府区安全生产冬季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教育“七进”活动促进会启动仪式在逯家庄文化广场举行。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忻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李书恩,忻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印山,区政协副主席秦丽,市安委办副主任刘文、刘星等领导出席活动,26个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3个管理处、社区居委、村主要负责人;23个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区安监局全体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长高泽坚介绍了安全生产冬季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情况,崔向松区长宣布了活动正式启动,26个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发放资料和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启动仪式后,崔向松等领导走访了逯家庄刘四俏、马德山两户家庭;走进健康路小学校园观看了安全教育展板、宣传资料和校园应急演练;深入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各位领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宣传安全生产教育“七进”活动。  动促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明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秦丽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安监局长高泽坚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区交通局、消防大队、长征街办事处、古钟公园、金宇科林科技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忻府区会议中心召开了忻府区安全生产冬季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教育“七进”活动促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明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秦丽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安监局长高泽坚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区交通局、消防大队、长征街办事处、古钟公园、金宇科林科技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忻府区安全生产冬季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工作,崔向松要求,要全民行动,整体推进;要强化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高度负责,将安全工作拿在手上,抓在手上,把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要突出重点,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认真细致开展工作;要典型引路,相关行业要借鉴学习先进典型的相关经验,安委办要进一步扩大典型范围并加强典型影响;要营造氛围,动用一切舆论工具开展宣传工作,在忻府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氛围;要认真考核,安委办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对安全生产落实较好单位进行奖励;把忻府区安全生产冬季行动工作整体推进取得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