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召开2017年金属非金属矿山及尾矿库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2      来源:忻府区安监局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金属非金属矿山及尾矿库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2017年7月19日,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金属非金属矿山及尾矿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53户金属非金属矿山及尾矿库企业负责人、11个涉及非煤矿山企业的乡镇(办)安监站长参加了会议。  三违”教育、“四不伤害”教育落到实处;三是提前统筹部署好换证、培训等工作,各企业要提前三个月安排好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证书、安全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相关证件的换取工作;四是相关企业要尽快办理排污许可证,无区政府和环保局核发的排污许可的企业不得恢复生产。 

  会议对2017年金属非金属矿山及尾矿库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汛期检查及大排查反“三违”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下一步的执法检查、应急演练、安全培训、职业健康、安监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各企业下发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会议由副局长郭培强主持并指出,一是各企业在汛期要做好大风、冰雹、洪涝等强对流灾害天气的防范措施,特别是采场、排土场等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方;二是认真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开展好班前会和岗前培训会,把警示教育、反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