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忻州市忻府区举行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和农机车辆应急演练

 时间:2017-08-03      来源:

      2017年8月1日上午9时,忻州市忻府区合索乡政府在北合索村小学举行了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和农机车辆应急演练。忻府区国土分局、区水利局、区农机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了演练。合索乡政府全体人员和沿河道周边14个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计110人参加了演练。演练模拟某河段发生溃坝险情,总指挥发布抢险命令,成立农机应急抢险车队、卫生救护队、电力抢修队、应急抢险队等15个抢险小组,分别依次投入抢险作业,共执行15条命令。市土地局领导给予了点评,首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演练,组建了20辆农机车辆参加抢险应急农机车队,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抢险抗灾的意识,提升了防灾抢险的应急实战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