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法治政府】忻府区组织开展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2-09-0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提升执法人员能力水平,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8月30日,忻府区司法局组织8个行政执法部门及18个乡镇(街道)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共194名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在18个分考点参加考试。

    

  8月30日,忻府区组织开展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忻府区司法局局长王黄锁介绍,行政执法知识考试,是严把执法人员准入关的重要途径。通过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选拔出一批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加入执法队伍,进一步提高忻府区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助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和专业知识培训,认真做好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执法证申领、换领和年审注册、清理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于法律、捍卫法律、严格执法、敢于担当的行政执法队伍,持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