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闫秀斌深入部分区直单位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时间:2021-11-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1月4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闫秀斌带队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闫秀斌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责任单位区教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法院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通过现场交流、查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建过程中的困难、不足与责任单位共同研究,并提出整改意见、时限及责任人。

  闫秀斌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投身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法治意识再强化。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论述,切实推进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三要查漏补缺再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夯实法治建设基础,积极化解法治政府建设突出问题,补短强弱、整体联动,在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