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政府文件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府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来源:

区医改领导小组各有关成员单位、区医疗集团,区疾控中心 

  《忻府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已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执行。 

  一要层层压实责任。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务服从于改革,将医改工作放在十分重要位置研究部署着力解决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障碍。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重大项目同向发力、共同推进,重要政策充分协商,重点改革紧密联动。医改办要发挥牵引协调、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督导考核,完善定期调度通报机制,对进度滞后部门要加强督办。 

  二要健全考核机制。要把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增加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高医务人员收入作为衡量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将区医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医改办要坚持问题、结果导向,强化督促指导,全程跟踪问题整改情况,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医改政策的阐释解读。宣传部门要调动媒体力量,大力宣传医改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凝聚改革共识,多方营造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深化改革、宣传医改的良好社会氛围。医改办要深入一线调研,及时总结推广经验,扩大改革成效。 

    

  附件:忻府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忻府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政策解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