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忻府区政协第十六届第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

 时间:2023-01-10       大    中    小     

  十六政协二次会议期间,区政协交由区政府办理的委员提案98件。其中,涉及文教体卫47件,农业18件,城镇建设3件,经济、民政、劳动等等30件。孙树荣委员提出的“关于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忻府区城郊老菜区时蔬供应的建议”2提案被列为区政协常委会重点督办件。区政府高度重视这些提案,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重落实的办理要求,对每一位委员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98件委员提案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回复,回复率达到100%。提案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正在解决的90件占办理总数的92%;因现行政策或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的8件,占办理总数的8%。对于暂不能解决的提案,承办单位都分别与委员进行了认真的解释说明,取得了委员理解,委员们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所有提案办理情况得到委员一致认可和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