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大四学生写毕业论文,希望可以拿到忻府区人口数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3-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徐静,忻州五台人,目前大四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在读。今年毕业论文题目是基于gis的公共停车场选址分析—以忻州市忻府区为例,因为论文是数据分析相关,所以需要获取原始数据,但是以下数据我找了好久一直没找到,包括: 1.机动车保有量信息:忻州市忻府区近期的机动车保有量统计数据; 2.人口布局信息:忻州市忻府区各街道的人口统计数据。 不知是否可以向您获取这些数据,冒昧叨扰,还请见谅,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徐静 2023年3月23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3-3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数据1建议向忻州市车辆管理部门进行申请,数据2已经以文件形式发送至您提供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感谢您对忻府区人民网站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