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单位领导不作为,上下级包庇行为严重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3-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有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该单位员工刘安成 (身份证后四位:1439) 其单位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其身为国家公职人知法犯法,藐视法律。并且其单位同事,领导都对其都进行包庇,拒不配合。曾多次联系刘安成仍未有结果,而且联系其单位领导都是敷衍了事,面对群众的举报和反馈不闻不问,采用踢皮球和敷衍的态度,完全是不作为的、不想为的行为,如何让群众放心。是否多次投诉都被领导压下来了?是否政府的纪检部门的领导都是躺平式干部?是否存在上下级包庇行为?身为国家事业单位的人员这样的作法实在是让人民群众心寒!且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事业人员凡,是在外有欠情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化简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但单位领导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隶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事件进展请回电:15036740419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3-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长征街道办事处经多方调查,现回复如下:

2018年3月,刘安成通过网络向宜信普惠公司贷款12万元,至今刘安成已经分期归还13期,大约7万余元,还欠5万余元,因刘安成经济出现困难,致使形成拖欠归还。长征街道办事处已经向刘安成本人进行谈话,提出让其尽快还款,处理该问题。该问题属于个人和网贷公司的经济纠纷矛盾,如双方达不成协议,建议双方走法律渠道解决。

感谢您对忻府区人民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