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德邦快递(忻州府播明镇营业部)派件延误不回复信息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1-06
信件内容 实名投诉德邦快递(忻州府播明镇营业部),快递单号:dpl140013254577,这个价值12582.8元包裹在22年12月12日到达德邦快递忻州忻府区播明镇营业部,目前还未派送至客户手里,客户等着包裹发放年终员工福利,本人多次致电派件人和德邦客服,均未得到解决方法和回复,每次致电快递员都以“阳”为借口,但站点是否要为积压过久的包裹进行处理呢?现在不清楚包裹是否丢件还是破损,或者站点故意不派送,请当地行政部门介入帮忙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1-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该货物于2022年12月12日到达德邦快递(忻州忻府播明镇营业部),由于疫情解封忻州大多数人阳性居家治疗中,待快递员复工后货物堆积成山,客户1月9日投诉后联系发货网点将货物改为自提后自行联系货拉拉将货物提走,客户已收到货物,系统收取的送货费用已退给发货人。感谢您对忻府区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