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价格可以随意上调吗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30
信件内容 位于长征后街的香河沐浴,洗澡价格春节前上调至今仍执行上调后的价格,请问有关部门,上调有文件或者执行标准吗? 另外,香河沐浴是人民大众洗澡的公众场合,安全措施很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曾经在这里洗澡,出现丢失财务问题,〈衣柜被撬开〉当时也报案了,但香河沐浴老板不理赔)建议一有关部门严查整改,停业整顿,给人民大众一个安全的环境。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现答复如下:长征后街香河沐浴,全称:忻州市忻府区香河大众洗浴中心。该洗浴中心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证照齐全。收费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并设置了收费标准价目表,不存在价格随意上调情况。丢失财物问题建议您向公安部门报案。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