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小檀村村民血汗钱“被套”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1
信件内容 2010年元月,小檀村村委为更好的发展本村的经济建设,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引领小檀村村民奔 “小康”,决定由村集体企业名义向村民募集资金。承诺给予一定的利息,村民把自己积攒大半辈子的“血汗钱”“养老钱”给予集体,搞经济建设,起初村集体企业按照约定给付村民利息,村民们感觉幸福来得真的很突然,家家欢天喜地,然而好景不长,随着村集体领导的更换,从2014年2月开始存在利息、本金拖欠情况,截止目前为止,据不完全统计欠款户数30于户,总本金金额150余万元,索要困难。 年关将近,囊中羞涩,望政府领导为老百姓做主,协调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2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经播明镇人民政府反馈,现答复如下:小檀村委经支村两委会议研究,并与涉及股金的农户协商,将根据村委资金回笼情况,逐步优先给予解决。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