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六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转发周知)

 时间:2017-07-13       大    中    小     

  近期,省政府决定对六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开展一次专项督查。这六件实事是:实施3.5万名残疾预防重点干预和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对36个贫困县建档立卡的农村妇女免费进行“两癌”检查;为全省城乡怀孕妇女提供免费产前筛查和诊断服务;新建600个农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实施6万名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免费送戏下乡1万场。

  省政府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失于民,为做好此次督查工作,全面了解六件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和群众满意度,及时发现查找问题,在督查期间,特设立“听民声、观民情、解民意”专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针对六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供省政府决策研究使用。

  问题线索请务必真实可靠,意见建议尽量具体明确,直接发送至邮箱bgtmsswc@163.com,感谢您的参与!

  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