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关于九源新村暖气不热且反映无果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2-28
信件内容 九源新村为集体供暖,每年每家交的3000元左右的暖气费,可是在家中为什么仍然瑟瑟发抖?白天最好的时候家中气温才有15度左右,而晚上只有十度左右!居民多次反映无果,一直反映也未遭受重视,我很想知道是供热站自己的人偷偷搞小动作?还是供热公司收钱不办事?亦或者是政府部门官员在中饱私囊?一直很不想走投诉途径,可一直解决无果,在此投诉实在是下下策,如果还解决不了,那我们就走舆论途径吧!为什么不给老百姓解决问题?希望政府予以重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1-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回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向城区冬季供热第八片区工作组进行反馈,并联系热力公司安排人员站内巡查、调整频率,入户走访摸排不热用户,积极解决供暖问题。已于2023年1月4日再次摸排,多次测量平均温在20°C左右,达到供暖要求。新建路街道将持续关注我辖区冬季供暖问题,全力保障重要场所和特殊群体的供暖需求,确保广大居民过一个暖冬。

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