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忻原大道”征地补偿款是否截留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04
信件内容 我是忻府区忻口镇高城村村民,“忻原大道”到今天为止,基本已经实现全线通车,但修路占用我村农户土地以后,被征地农户于2022年1月份收到70%的征地款,剩余30%征地款至今未收到。有消息称是尾款已经拨入镇政府,但被镇政府无故截留不向征地农户发放。故今天写信特求证此事。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口镇反馈,答复如下:忻口镇第一时间对忻原大道补偿款的流动和去向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忻原大道征地共涉及该镇五村,其中征地款的70%已于2022年1月向被征用的农户发放完毕,剩余30%未发放的原因为:1、辖区涉征地村与部分驻地国有单位因地界纠纷暂未达成一致。镇政府正在积极协调当中;2、受全区疫情影响,各类资金发放均已处于停滞状态,待解除静态管理后恢复正常。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