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关于利用低碳循环技术整治城市道路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3-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牛朝旭区长好! 我是英达科技集团庄*国,感谢您百忙之中收阅我的来信! 我所在“英达科技集团”29年前于香港创立。集团自创建以来,坚持在低碳循环利用技术领域创新研发道路养护材料和装备。28年来,我集团的低碳循环利用道路养护技术已经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其中,最值得称道的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北京长安街阅兵路段整治工程”即由我集团承建。我集团历经29年不断研发创新的道路材料循环利用技术装备,相比传统道路养护工艺而言,这项技术具有低碳、环保、不扰民、不封路、高效、优质等优势。 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于联合国大会向世界宣告2030年中国实现碳达峰目标,当前,各级党委政府为践行这一目标积极行动起来。欣闻你市正在开展“努力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我坚信在您的领导下,忻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在您即将全面谋划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之际,我诚挚希望集团二十九年来在行业中深耕细作,被业界推崇为“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倡导者和领军者”的道路养护技术,能够在忻州市全面推广应用。我深信这项技术能够助力忻州成为实践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案例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践方案。 此番冒昧致信,望能有半小时时间向您当面汇报有关低碳循环利用技术实施城市道路整治的建议方案,为朔州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和实现碳达峰目标贡献绵薄之力。如您不便,还望您能批示给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城管局的领导听取我的汇报,万分感谢! 批阅之余,感激无已。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英达科技集团:庄*国 电话:139****6643 2022年3月28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4-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有关部门及领导会根据需要进行面谈,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