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区长您好:忻口镇永丰庄村来了天鹅,有媒体和摄影人违规用无人机追拍惊扰天鹅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3-10
信件内容 区长您好:进入3月份后,忻口镇永丰庄村来了一群美丽的迁移天鹅,作短暂停歇。按照往年的时间算,这群天鹅大概会在清明节后陆续飞走。但目前,有属地的新闻媒体和摄影人常常去永丰庄村天鹅觅食的田间违规使用无人机拍摄视频素材,惊扰天鹅。望区长能知会忻口镇镇长及派出所指派专人维护天鹅觅食现场,严禁无人机的胡乱追随天鹅的不良行为。绿水青山生态美,天鹅来在忻口镇是好事,望领导能够重视,解决无人机追拍天鹅的问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3-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林业局的反馈,现回复如下:
忻府区林业局已组织专人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并与忻口镇镇政府及时沟通,协调处理,督促并责成镇政府指派专人负责现场巡护,保护迁徙天鹅。
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