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关于开莱小区西门何时重新开放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此信。 我是开莱小区的一名普通业主,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为了共同防疫的需要,开莱物业征得广大业主的同意,将开莱西门临时关闭,后尧阳景苑小区施工进入高层施工阶段,为了安全起见,2020年3月开莱物业和尧阳建筑商达成协议,发布暂时关闭西门的告知书,告知书中明确提到待施工完成后,开放西门。 近日,听闻尧阳已经施工完毕,并已交房,部分业主已经开始装修房子。而开莱西门却迟迟不开,尧阳景苑还在开莱小区西门口外侧堆放大量建筑垃圾,给周边环境完成极大破坏,并且建筑垃圾越积越多。给紧靠开莱西门住户周边的生活环境造成污染。给开莱广大业主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开莱的广大业主要求全面开放西门。 请您关注一下此事。谢谢您。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1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长征街道办事处反馈,忻州尧阳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取得位于忻州市七一路以东,九原街以南,开莱社区以西,十三中以北的土地一宗,用地面积11734.92平方米,原开莱社区西门外道路占地在本宗地用地红线用地范围内,其公司通过合法手续取得,不是市政道路,影响附近居民通行不实。另原西门口外侧堆放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