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检举原平市工商,卫生局,等单位有人给饭店做保护伞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22
信件内容 青年西街关东老味烧烤城6月27号开业到现在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卫生许可证,一切手续没有,开业到现在,没有一个部门来查,问老板郝**,他说市政府有人保护他,不用什么手续,就不用交税,确实和他说的一样,6月27号开业到现在没有一个单位来查,头几天在院墙开门,城管看见不叫开门,郝老板说没有事,我能摆平,第三天照常把院墙门开了,在没有城管一个人来查。我怀疑管理原平市青年西街工商,卫生,城管大队,消防等部门有人给做保护伞,必须把这些部门害群之马深挖出来,还原平一个美丽清洁的城市。希望看到处理结果。我实名举报,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为什么能开业到现在没有来管。为什么郝老板现在是打击保护伞的法治社会会这样敢说自己市政府有人罩,真是我爸是李刚第二个人出来了,还百姓一个明白。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建议您就此问题向原平市有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