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雁门大道恒隆地盘深夜施工扰民,反馈后各部门踢皮球。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21
信件内容 720、721半夜,雁门大道桃园新村西侧楼盘夜半施工,发出噪音并伴随有灯光,影响居民休息。 为了反映解决此情况,我于720深夜在“12369环保举报”平台上提交举报,未被受理,理由为“ 根据我区《忻府区环境保护工作职责与责任分解意见的通知》忻府发[2017]9号文件的规定,您反映的施工噪音污染问题,属于住建部门管理。建议您向住建部门进行反映,联系电话为12319。” 721零点之后,施工仍然继续,我拨打12319反映,被告知“找12345”,拨打12345,被告知“我们这里处理需3-5个工作日,着急的话拨打110”。最后拨打110,110表示他们只负责生活噪音,建筑噪音建议找12369和12319。 至此,施工噪音仍在,而我已经被有关部门踢了一圈皮球。希望政府能尽快解决这个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并明确此类问题居民应当向哪个部门反映,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2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建议您就此问题向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反馈,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