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耕地违法乱建乱占土地红线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12
信件内容 家住,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播明镇卢家窑村,村民【李**】在集体土地耕地违法建筑房屋,造成恶劣势力,东西15米,南北115米,建筑为3门3院,还有村集体,防汛渠种菜都属于个人财产,村民敢怒,不敢言,扬言,村干部算个鸟,谁要拆我房,我要他们的命,望,有关国家领导人调查取证,给村民一个公平公正的答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云中路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经调查核实,李**所占用的地块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养殖场,1996 年左右经当事人向村委会申请,土地局批准建起的养殖场;第二部分是现居住的房屋是经土地局批准,1999年建成的合法住宅,有宅基地建设使用证。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