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公益性岗位大学生拖欠工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9-01
信件内容 区长,您好,公益性岗位从三月至今未发过一分工资,本是公益性岗位,收入就很低,五个月不发工资让我们如何生存,恳请领导关注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9-04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根据忻府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馈,现答复如下: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来源于上级拨付的就业专项资金。截止目前,我区共收到两批上级拨付的就业专项资金,第一批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公益性岗位人员1至3月份的工资和缴纳保险。第二批专项资金刚到位,近期能够发放4月份的工资。5月份以后的工资只能等上级就业专项资金再到位后发放。对于我区就业专项资金存在缺口的问题,我们十分重视,已向上级人社部门多次反映,就具体的资金缺口提出申请并书面上报,有望在近期得到解决,并全部补发公益岗位人员工资。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