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龙翔小区夜晚施工严重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10
信件内容 龙翔小区施工单位严重扰民!在今年的六月十六号我写过一封投诉信,刚开始还有显著成效还算还给居民一个安静的夜晚。但是好景不长这才多久?噪音又开始此起彼伏!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投诉第一封信的时候我说过疫情期间耽误施工 现在赶工期我理解,但是总不能大半夜汽车喇叭轰鸣声不断,听的人心里发慌。请问区长:龙翔小区建设是属于重点或者特种特殊工程嘛? 施工单位如果没文件,就胆敢公然非法扰民 ,是咱们忻州的党政机关的不作为?还是扰人单位有视无睹太猖狂。 再半夜三更扰民,我必定追究到底维护我个人以及深受噪音影响居民的合法权益!此信已经截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2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经忻府区旭来街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你于2020616日写信反映龙祥小区施工噪音影响附近居民夜间正常休息,当时由办事处和顿村村委会对该工程项目部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要求项目部避免夜间施工,严格执行施工噪音相关规定。据你此次反映,施工噪音近期有反弹现象,旭来街街道办事处立即与区环保局沟通,区环保局已按照夜间2200后不得产生施工噪音的相关规定对其责令整改。下一步,旭来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配合区环保局加强日常巡查督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