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紧邻古城的南关村槐树巷道路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28
信件内容 领导好,紧邻古城的南关槐树巷道路路口硬化路,到大槐树以西沟里依旧是红砖路,热力公司管网改造后道路用红砖修复,垫层下沉,道路崎岖不平,巷里大多老人居住,出行十分不便,遇到下雨后更是满路泥泞,带着黄色的泥水可冲到惠风街上,导致路面大量淤泥和沙石,望各领导能实地调查,修善一条方便出行的道路,把排水治理一下!槐树巷村民期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13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据忻府区秀容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察,你所反映地点在南关村南,惠风街以南100余米处,巷宽3米,地面为红砖铺就,巷内住户30余户。前段时间由于村容村貌整治,在槐树巷以北有工程建设,加之近期雨水较多,导致工程建设泥土随雨水流入该巷,造成泥泞不堪。现阶段南关村委会已经加班加点完成了建设扫尾工作,并对巷内泥水进行清理。

     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