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25
信件内容 近期几天在微信朋友圈有很多所谓的“村级,镇级,市级封村,封城文件及其言论,有些还盖着章有鼻子有眼的,这引起了很多市民,村民的恐慌,于是就传出从一月二十六起全城水果蔬菜日用品开始疯狂涨价的言论,但到此为止区政府,市政府都没有任何的官方说明,所以极易造成市民的恐慌,由此带来更为难以控制的局面,所以请有关领导尽快声明告知市民村民真实有关信息,以免造成更大的不便。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2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据忻府区发改局反馈,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在微信朋友圈中传出“从一月廿六日起全城水果蔬菜日用品开始疯狂涨价”。不是事实,请放心。根据省市区政府指示精神,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控制物价上涨也是一项重要内容,我们组织专人对药店、超市、便利店进行了检查、告诫。另据了解忻府区华瑞农副产品转运中心从正月初三就从外地组织回蔬菜水果等产品,货源充足,价格与节前基本一样,与上年同期相比没有大的增幅。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