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古城京城烤鸭故意拖欠农民工工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20
信件内容 我们在古城烤鸭店为其装修 协议16万现在给9万 后续有增出来很多项目 也有减去项目 但是现在我们加班加点寒冬装修完后 我们说结算 其老板说 我今天很不开心 一毛钱不会给你 你去告我吧 你把你的东西拆走吧……我们无奈之下挂起条幅 其老板报警 报警后警察来协商 因无法协商所以终止后由古城负责人协商 对方不协商 不付款 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 请政府帮我们讨回公道!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22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据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现答复如下:关于你反映的“东街小学对面京城烤鸭装修完后不支付工人工钱及材料费,原有的协议现在也反悔增加部分不承认”的问题,属拖欠材料费问题,请当事人持《施工合同》或《施工协议》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若是拖欠工资问题,请您提供用工单位名称、用工单位确认的拖欠工资数额等相关证据材料,到区人社局二楼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反映(咨询电话0350-2033123),以便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