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何时东门楼纸厂到旧东门大桥的路给修修,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2-10
信件内容 各位政府领导你们好,每年市里面都会修路建设,什么时候能给城东门楼这同蒲铁路以东纸厂到旧东门大桥(牧马河)这段路给修修建设建设,每年市里的路是修了在修建了在建,就这么段的路就不能给修修吗?这现在的路烂的不能在烂了晚上连个路灯都没请问这个地方还有人管吗?多少年了无人问津,什么时候能给修修,弄点绿化,按上路灯?这的环境真的是每天尘土满天飞,雨天全是水坑,冬天下雪打滑,以为弄湿地公园会改善环境,盼着这的环境的到改善,试问古城建起了来了 来到东城墙上眺望一看铁路以东是要环境没环境,要路没路。希望各位领导能重视,尽早解决城东的环境!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1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问题已收悉。经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反馈,现答复如下:现东门楼纸厂到旧东门大桥道路属城建建城区范围,应属城市道路,由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处管辖。我们也将积极与其反映,沟通协调,争取项目的实施。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