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工伤拖延不予赔偿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1-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泛华城市广场二期建设11#和12#楼的一名钢筋工员工,在工作中右手食指被夹断一节,出院后(劳务公司负责人顾小飞:18735107788)劳务公司以医疗保险理赔没下来为由,一再拒绝给我处理赔偿一事,到现在已经3个来月了,生活费和去医院检查买药的费用都不管, 眼看就要放假,这期间找了各个部门都没得到解决,实在没办法才来麻烦政府领导,望为我做主 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1-2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经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股核实,该局未接到你申报工伤的相关材料,你如需进行工伤认定,继而获得工伤赔偿,请你尽快到忻府区人社局工伤保险股咨询相关事宜,以期得到圆满解决。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